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二月 - 封關 輪狀 瑪莉歐


滿心期待星期四星期五連兩天火鍋日,就在昨天中午中了輪狀病毒全部泡湯...我的橋頭阿~~

所謂輪狀病毒就是急性腸胃炎的一種,這一陣子和諾羅一樣很流行,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中阿...

一整天狂睡13個小時,平常我只睡六小時的。而且還沒打牌,除了打球外,已經很久沒有一整天都沒開pokerstars。

等我這機歪的腸胃炎好了,第一件事就是狂吃一頓火鍋,還有...

瑪~~莉~~~~~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wii上出的第二代


我無法說明我有多期待這遊戲,從我胎教的時候我媽就每天在玩,

超任的瑪莉歐四代可以一條命打完前三大關。

超任的瑪莉歐4代


wii的第一代我們有全破了,首創4人一起玩更是北爛到極點。

我們花了三個多月全破,當時還拍下了紀念性的一刻。

借用灌高梗

最後還是拉回poker好了。

由於今天都沒打,昨天早上變成封關的最後session,跑得還不錯,就當作是用身體中毒換來的吧.....



poker pro是沒有放假這回事的,所以過年期間我還是會繼續上工。

對我來說不是過年上班的痛苦,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,喝!!!

最後放上一張工作照吧。



身為鍵盤球評,看NBA也是每天的工作之一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